—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9

9


王杰希带领着叶秋进入荣耀联盟总部,二十层高的写字楼,有五层楼属于开发部。上千名员工为荣耀这款游戏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冯宪君没有在总部,这个全联盟中少数知道嘉世队长样貌的人也就错过了八卦【叶家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的机会。


接待王杰希和叶秋的是荣耀开发部部长刘小流。在叶秋避重就轻的解释之后,刘小流看叶秋的眼神都不对了。


“不管出于什么理由,你的行为是犯罪,我会要求联盟追究你的责任。”刘小流说着,从王杰希手里接过叶秋使用过的电脑主机,交给自己的团队,吩咐:“速度分析攻击手法,加密加固,不能再出现这样的事情。还有那个后门也要处理。”


刘小流并不想用叶秋,说到底叶秋是外人,他不信任他。


王杰希看了眼叶秋,总觉得如果刘小流再拒绝下去,叶秋会做出更加骇人听闻的事情。叹息一声,王杰希站了出来,给出肯定的意见:“这个人是叶神推荐的。我也相信他能帮到联盟。刘部长,多一个人多一份力。”


王杰希说的委婉,刘小流也听明白了……


荣耀运行这么多年,技术部养了千名员工都没有发现问题,真挑明了说,他们就是技不如人被利用了。问题是叶秋发现的,他也说过有办法解决。排除身份问题,理智的人都知道让叶秋帮忙会更有保障。


毕竟,他们技术部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被判出局了。


刘小流沉思了许久,决定还是顺着王杰希给的台阶爬,解决问题的同时也顾及颜面,总好过闹得谁都不好看。


“既然是叶神和王队的推荐,那就让他试试吧。”刘小流意味不明的看了眼叶秋,道:“如果你真的解决了问题,这次事件我可以申请总部既往不咎,甚至聘请你做我们的技术顾问。但是……”如果问题没有解决,法律程序正常走。


刘小流笑了笑,把警告的话吞回肚子。


叶秋也没生气,礼貌的回应了一句。


“那跟我来吧,王队要一起吗?”得到满意答复的刘小流看向王杰希。毕竟这是专业的事情,王杰希荣耀再厉害,也不懂编程的事情,在旁边看着也够无聊。


王杰希顿了顿,道:“我还有事,先出去一趟。叶秋,我待会回来接你。”


“谢谢。”


“不用。那刘部长,叶秋就拜托你照顾了。”王杰希一句话就把性质给变了。


刘小流不好拂了王杰希的面子,只能应了下来,同时刘小流也好奇了,这个叶秋什么来头啊?王队怎么这么照顾他?


刘小流带着叶秋乘坐电梯上15楼,四周玻璃窗设计可以让叶秋清楚的看到整体布置。每层楼坐满了人,每个人都认真的工作着,或低声交谈着,这嗡嗡的交谈声汇聚起来,隔着这么远的距离还有玻璃阻挡,叶秋也能听到说话声。


再往上,声音慢慢变小,直至消失。刘小流道:“这里是机房。荣耀游戏就是在这里运行的,”


电梯门被打开,叶秋抬头一看,约莫五层楼高被打通,巨大的服务器在运转,闪烁着灯光,发出滴滴滴的声音。


叶秋觉得自己口水都快淌出来了。hw最新开发的机架式服务器!原本只在军队里有看到过,没想到荣耀服务器也用这个型号吗。


趁着刘小流去拿钥匙叶秋趴在玻璃防护罩外面激动的闻闻,感谢祖国,感谢大神,感谢老哥,这么大规模的服务器还是第一次看见,怎么说,总觉得此生无憾了!


叶秋虔诚而激动的触摸着玻璃罩,喃喃着每个设备的名字和用途,他对它的构造了如指掌,甚至到了迷恋的程度。


“你在干嘛?”拿钥匙回来的刘小流可没有错过叶秋痴汉的表情。


叶秋秒变精英脸,速度比翻书还快。刘小流一时间哭笑不得,他心里也清楚这里对于技术宅有多大的吸引力。


“我劝你别想了。”刘小流走到唯一一台电脑面前,这台电脑可以操控服务器,钥匙可以打开电脑主机上的锁,让操作者顺利开机。


叶秋咳嗽一声,走到刘小流身边看着他操作。刘小流输入三次密码,又按了一次指纹,做了虹膜检测后,终于成功启动计算机,进入操控界面。


刘小流摸了摸键盘,表情比叶秋还要夸张。他说:“这可是我女朋友。谁也别想碰她!”


刘小流说完也觉得不太可能,他看着叶秋的目光更加不善,凶巴巴的又补了一句:“你要是伤了她,我对你不客气。”


心心相惜之感油然而生。叶秋点点头,刘小流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把位置让给他。


当叶秋进入操控界面看到这庞大服务器处理的数据后,叶秋觉得,他恋爱了。


——哥哥,我爱上了荣耀。括号服务器。

——哥哥,荣耀真好玩!括号服务器。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