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10

10


王杰希提着全聚德最新出炉的烤鸭找到叶秋的时候,刘小流和叶秋已经相谈甚欢了。虽然不清楚之间发生了什么,但叶秋礼貌和舒服的交谈,偶尔流露出的、与年龄相符的表情,确实很讨喜。


“问题似乎解决了?”王杰希将烤鸭放在桌子上,打开包装,香喷喷的味道让两个人肚子咕噜咕噜叫起来。


叶秋立刻就红了脸,颇为不好意思。刘小流可没这么多讲究,看着里面三副筷子哟了一声,和王队一起把食盒摊桌子上:“王队这是请客啊!”


王杰希点点头,道:“嗯,叶秋是客人,想着他喜欢吃就买了。刘部一起啊。”


“谢谢。”叶秋也不是坐着等吃的人,挽起袖子开始帮忙。


王杰希笑了笑,道:“不用,应该的。”


刘小流吃的满嘴是油还不忘八卦一下。“叶秋你和王队什么关系啊。看这热乎劲是专门去给你买的吧?”


“王队人好。”叶秋吃的优雅。


刘小流想到王杰希为微草战队的付出,点点头表示赞同。


王杰希注意到叶秋的白衬衣更脏了,岔开话题的同时关心的问了一句:“你今天也跑累了吧?待会我送你回家?”


叶秋想到了想,摇摇头道:“我可能还要有一会。”


王杰希看向刘小流,问:“还有什么事吗?”


刘小流吞下食物,忙道:“后门关不上,但是叶秋通过后门找到两个地址,也找到了设置后门的人电脑ip,我刚刚报警了,这事以后会有警方介入。”


王杰希握着卷好的烤鸭久久没有吃。


相处了一天叶秋大概猜到王杰希在想什么,补充了一句:“要解决后门的问题需要修改很多程序,工作量太大,我们才两个人,短时间里办不到。就是集合团队的力量,在不影响游戏的前提下,也需要几个月。听说荣耀有开第十区和角色升级的打算,我们计划 利用这两次变动解决后门的问题。”


王杰希闻言果然眉头松了松。


刘小流哼了一声,拿着切成丝的大葱指向叶秋。“信你的邪。你小子就是想抢我女朋友!”


这什么神展开?王杰希惊讶的发现叶秋居然没有反驳,反而有种被戳穿的尴尬,难得好奇起来:“刘部有女朋友了?”


刘小流咬牙切齿的啃着烤鸭,开始赌咒发誓:“我是不会让你和我女朋友单独相处的!”


叶秋乖巧的吃着烤鸭没有接话。刘小流露出胜利者的笑容。王杰希突然觉得他错过了两个世纪……


吃完饭,叶秋和刘小流进入工作状态,两个人脑袋凑一起,讨论着升级方案。时间一分一秒的流过,两个技术宅越说越有精神,王杰希就是听不懂,也能清晰的感觉到他们设定的方案可行性越来越高。


王杰希一看时间,晚上十点半了。这个时候他的手机进来了好几条QQ信息。王杰希打开一看,全是叶神发来的。


——叶秋没有回我信息啊,他是不是还在你那里?

——我说你们不至于吧,让人工作到这个点?

——大眼儿,我看见你在线。快回话。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这样的叶神还真是有趣。他看了眼叶秋,低头输入一串文字。


——叶秋是你什么人?


——怎么?


——难得看你关心一个人。随便问问。


——我弟弟。


——亲的?


——双胞胎。


王杰希秒懂。随后又疑惑了。


——那你也叫叶秋?


——双胞胎嘛。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王杰希知道对方在插科打诨,也懒得深挖下去。


——叶秋还在联盟总部。


——你们怎么跑那儿去了?


王杰希刚想回复,想到这些人的电脑技术太匪夷所思,一些事QQ上说不一定安全,果断的回了一句。


——不知道,你弟要来的。


——哦。


屏幕安静了好一会。然后立刻又来了一句。


——你让他赶紧回家睡觉。


叶神这是被弟弟无视请外援了啊。王杰希又看了看叶秋和刘小流,总觉得这两人可以谈个通宵。不由得笑意更深了。


——你和他说?


——快去快去。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有个条件。


——什么?


——你亲自给我们战队做一个月指导练习。


——陪练?

——成交。


王杰希惊讶于叶神的痛快。不过他相信,在这个问题上,叶神不会赖皮。


果然,叶神又来了一句话。


——送他回家,速度。


原来叶神是弟控啊。王杰希想着,把手机放回裤兜。他虽然不想帮叶神办事,但考虑到叶秋确实需要休息,而且叶神还答应了条件……总之,他不亏就是了。


王杰希起身走到叶秋身边,按住他和刘小流的肩膀道:“已经很晚了,有什么问题明天在讨论吧?”


刘小流一看时间也觉得这事可以放一放,道:“叶秋也累了,明天再来吧?”


叶秋点点头,将两个人讨论的思路整理好,看向王杰希:“麻烦王队等到现在。”


王杰希摇摇头,道:“没事,走吧。”


几个人出了大楼。王杰希启动车子的时候看到叶秋拿着手机在给谁发信息,再次笑出声来。


这对兄弟蛮有意思的。王杰希想着,驱车驶离大楼,在灯火通明的道路上飞驰。

评论(8)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