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15

15

叶修被自家弟无意中放了鸽子,这让本来就睡眠不足的叶修心情更差了。虐微草小队员千百遍,终于气顺了些,结果就听说刘毅和叶秋同居的事。


叶修眼睛微眯,没听说叶秋搬出去住的事啊……叶修决定关心关心自家弟,所以在他和刘毅的工作都结束后,就跟着刘毅走了。


叶秋结束工作回到家时已经凌晨一点。整栋商务楼黑漆漆的一片,保安室里也没人。


叶秋将车开进地下车库,转了好一会才找到车位。停车后叶秋躺在座椅里打了个哈欠,稍微休息了会,确认没有落下任何资料提着公文包回家。


“我回来了。”打开房门,白色的光就撞了出来。叶秋进屋,关门,在玄关处换上拖鞋。


家应该是温馨而舒适的地方,叶秋不喜欢回家时房间里黑暗一片。此时客厅的灯是开的,即便没有人回应他,但总不会过于冷寂。


叶秋打开鞋柜,看到里面摆放的一双没见过的运动鞋,缓了许久才想起刘毅搬进来住的事。


伴随着一抹烟味由淡转浓,耳边的脚步声也由远及近。


“你还没休息吗?”叶秋笑了笑,将皮鞋放进鞋柜后转身看向刘毅,却在看清楚对方的一瞬间楞住了。

是叶修…。

即便已经许久没有见面,但在看见的第一眼也绝对不会认错。


此时叶修穿着叶秋的睡衣,头发湿漉漉的,叼着烟,从叶秋的房间里出来。


显然已经鸠占鹊巢好一会儿了。

叶秋张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见叶修把烟熄灭,脸上的笑容如记忆中一模一样。

“回来了啊…嗯,欢迎回来。”叶修说着,内心感触良多。


小时候父母工作忙,没有太多时间管兄弟俩。每次回家的时候,家里黑漆漆的,没有一丝人气,叶秋就会往叶修身边靠拢。


叶修迷恋上玩游戏那会儿,整晚都是待在网吧里,叶秋乖巧,也不喜欢网吧的烟味,每次都是一个人回家。久而久之,客厅里的灯就没再关过。


叶修知道叶秋是感情细腻的人,细腻得近乎敏感。小时候叶修还不觉得这有什么,只是没想到,长大后叶秋还保持着这个习惯。


叶修静静的看着叶秋,目光深邃而温柔。叶秋突然觉得鼻头有些酸,眼睛湿润的瞬间就恢复了情绪。


叶修此时也收拾好了心情,他的视线从叶秋身上移开,转身往叶秋房间走。“不早了,快去洗洗睡了。”叶修道。

难得见面,叶秋才不会轻易放过他。叶秋追了上去,叶修此时已经坐在电脑前,开着荣耀,有一下没一下的做着任务。

叶秋道:“等等,这是我的房间。还有,哥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我就在你这儿住一晚。”

“重点不是这个。”

叶秋现在有很多问题想要问叶修,比如,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会穿他的衣服睡他的房间,还有,这次回家会在B市待多久,既然来了要不要回家看看?

同时叶秋又担心叶修知道他现在的情况,公司运营不善发不出工资租不起办公楼什么的,果断不想让混账哥哥知道啊!


太丢脸了好吗?

想到这儿叶秋突然卡壳了。刘毅可不是藏得住话的人,有这个大嘴巴在,混账哥哥不会已经知道了吧?

叶修托着腮看着自家蠢弟弟花样变脸,忍不住笑出声来。他敲了敲电脑屏幕,轻声问着:“你开始玩荣耀了?”

叶秋还沉浸在丢脸的失落中无法自拔。

叶修见叶秋没搭理他,无奈的叹口气,起身把叶秋往洗手间推。

“诶诶?你干嘛?”叶秋回过神后更疑惑了。

“去洗澡。”叶修严肃。

“等等我还有话说!”叶秋跳着脚抗议。

叶修没有办法,只好停下动作,耐心的等叶秋说话。

叶秋皱着眉又纠结起来。想了许久,他终于挤出一句话。

“哥你多住几天吧。”叶秋说得郑重,这让叶修也严肃起来。

叶修道:“成。还有要说的吗?”

叶秋摇摇头。他想说的太多,一时间真不知道从哪儿说起。

叶修被蠢弟弟表情逗乐了,他实在无法想象这张脸可以出现如此有趣的表情。

叶秋疑惑了:“你笑什么?”

叶修揉了揉叶秋的头发,道:“你也累了吧,快去洗澡吧。”

叶秋点点头,抱着换洗睡衣就冲了进去。


叶修打开空调和风扇,坐在电脑前又点了一根烟。他眯着眼睛抽了一口,看着屏幕上的角色面板有些意味深长。


角色ID:哥是有后台的

性别:女

职业:散人(未选择职业)

等级:25级

形象:比大漠孤烟还施瓦辛格的身材配上性感妩媚的脸。


叶修表示,叶秋品味很独特啊……


打开好友列表,三四百多号人,基本是同一时间段加的好友,其中还有王杰希的大号“王不留行”。再翻翻,不难发现最早的好友记录是和一个名叫“童叟无欺”的人。


叶修这类朋友认识的多,一看名字就知道这个人是代练的。


虽然不懂叶秋为什么会买这么奇葩的账号卡,但最起码ID名不错。


叶修又抽了一口烟,再一次投入任务中。


叶秋从洗手间出来时就看见叶修在电脑前吞云吐雾,本来有着淡淡薰衣草香的房间被烟臭味覆盖。叶秋闻着难受,却也没阻止,只是皱着眉头坐在床上看叶修玩。


叶修察觉到视线,回头看了一眼。“洗完了?”他又回到游戏里,熟练的操作着键盘和鼠标,同时还不忘嘱咐叶秋早点睡。


“我现在睡不着。”叶秋道。


“怎么了?”叶修问着,屏幕里显示连击数上了80,并且还在不断增加中。


叶秋知道叶修在组队下副本不会和他认真说话,觉得这么干坐着也不是个事,起身往房间外走。


叶修听到脚步声,又回头看了眼,看到叶秋动作知道他可能生气了,忙丢下游戏跑了过去。


“你干嘛去?”叶修问。


“睡觉啊!”叶秋回答的理所当然。


“不是睡不着?”叶修有些疑惑。


“太晚了,该休息了。”叶秋无奈。


“床在这儿。”叶修一指房间里的双人床。


“你睡床,我去客厅吧。”叶秋道。


叶修把叶秋拽回房间,无奈的表示:“我不玩了,你早点休息。我去客厅睡一晚就成。”


叶秋不干:“不行,客厅沙发短,你怎么睡!”


“你刚准备怎么睡我就怎么睡。”


“我们能一样吗?”叶秋生气。


“不一样。”叶修回答的很肯定,“最起码我不认床。”


“你!”


“那个……”刘毅有气无力的站在门口,他是被兄弟俩毫无营养的斗嘴给吵醒的。


对于谁睡客厅谁睡床这么究极的问题,累成狗的刘毅表示:“你们感情这么好,又都是男人,睡一起不就行了。”


争什么争嘛!矫情!


“好主意。”叶修给出了肯定。


叶秋露出嫌弃的表情,道:“屋子里全是烟味太难闻了。刘毅我和你一间房算了。”


不等两人反对叶秋就打着哈欠进了刘毅的房间。


刘毅看了看叶秋,又看了看沉默叶修,直觉告诉他,前方有危险请注意!


刘毅看到叶修脸都沉了。直到叶修转身回房,僵硬的气氛才有所缓解,刘毅松了口气。


刚刚压迫感太强了!刘毅突然有种,活下来真好的……感觉……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