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27

27

叶修叶秋两个人闹腾起来,声音大到把已经关灯歇息的夫妻俩吵得睡不着。叶母没有办法,只好掐了叶父的胳膊。叶父疼得一哆嗦,吼了一句:“兔崽子们,大晚上吵什么吵!”

屋外吵闹声一顿,随后声音果然小了许多。

叶母瞬间想起叶修还没离家出走那会儿,这戏码可是天天都要上演的,以叶母多年来看大戏的经验,叶父接下来还有话要吼。

果然,叶父把叶母往怀里一搂,中气十足的冲着外面又吼了一句:“让着你弟弟,听你哥哥的话!”

随后就变得温声细语,笑着对叶母说:“这俩小混蛋不骂不行,来,我们早点休息。”

叶母咯咯笑了笑,道:“明天晚上我准备带着叶秋去相亲,那个姑娘我见过,是个优秀的孩子,和我们叶秋很般配。叶秋这孩子啊,还真就听叶修的。明天叶修也跟着去,一起看看,如果叶修觉得可以,说不定叶秋就答应了。”

叶父听着有些不对味,嘟囔了一句:“为什么要叶修觉得可以。还有,你是不是太着急了,叶秋才多大就相亲?你怎么不担心叶修的婚事啊?”

叶母又掐了叶父一下,嗔怪道:“你懂什么,叶修主意正着呢,你拉着他去相亲,信不信转背就又离家出走了?”

叶父哼了哼,道:“我觉得不能。以叶修那小子的性子,如果你给他介绍女朋友,他一定会让叶秋去,然后看看笑话。至于叶秋嘛,你拉他去相亲,他肯定是敷衍的……”

“那你说怎么办?”

叶父想了想,虽然儿子一直在他身边,可是这小子脑子里的想法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样。

叶父笑了笑没说话,反而叶母开心的拍了叶父胸口一巴掌,道:“如果我是拉着叶修去相亲,然后叶修推给了叶秋,事到临头叶秋就算发现叶修整了他,他心里虽然生气,但还是会努力表现自己,不会让对方认为‘叶修’不好。这样的话,我们也不用担心叶秋忽视对方姑娘了!”

“不用这么复杂吧?”


叶父突然有些心疼这个传说中的叶秋相亲对象。

叶母有些唯恐天下不乱的笑起来:“用得,用得,明天就看我的。”

“会得罪人吧?”

“让孩子们闹着玩呗,不要太把相亲当回事,万一他们没看对眼,也省的尴尬啊!”

“哎……那,那好吧。”

“就这么定了!”叶母美滋滋的睡了过去。

叶父砸吧砸吧嘴,觉得这招实在太混蛋,他看了看怀里的妻子,又想到自家两个不靠谱的的孩子,心里骂了一句:“一个老混蛋,两个小混蛋。”

随后想到这主意他也有份,叶父看了眼怀里秀色可餐的爱妻,嘀咕了一句“我才是老混蛋”,就开始动手动脚。

“你干嘛?”叶母被闹醒不满的推搡了下。

“再给我生对双胞胎!”

“孩子们都在呢!”叶母吓了一跳。

叶父笑着把叶母压在身子下,被窝里传出悉悉索索的声音。

叶秋的卧室里,也是一阵悉悉索索的响。有叶秋这个思维颇跳跃的人在,两个人吵架可以歪楼歪出南二环去……然后口角升级变成动武。

当然,叶秋从没打赢过。

叶修此时骑坐在叶秋身上,扯开他的睡衣,抓着痒痒肉。叶秋各种扑腾,可气的是叶修力气太大,怎么躲多躲不掉。

“你这小子,非要哥动手才听话。”叶修此刻语气平淡,手上动作也不慢。

叶修一抓一个准,全是叶秋身上怕痒的地方。叶秋笑个不停,眼泪都快笑出来,嘴上却是不服输的反驳:“哈哈,我是不会屈服的!”

“是你先要打我?没大没小的和谁学的?”

“哈哈哈哈哈哈明明就是你在这儿动手哈哈哈!哎哟,别挠,痒死了哈哈……”

叶修表情有些无奈:“好好说话,不许动手动脚。我是你哥!”

“哈哈那你别挠我,哈哈,救命!哈哈!”

“你是我弟,挠你有什么问题?”兄弟俩从小到大形影不离,叶秋身上哪块肉碰不得叶修最是清楚。

“你没比我大多久!”

“是吗?”

叶秋被挠得没办法,哎哟哎哟的求饶:“我错了哥,别挠!哈哈,我听你的还不行吗!”

“嗯。这还差不多。”叶修点点头,道:“走,找爸妈去!”

“被老爸骂我可不管。”叶秋没办法,只好跟着叶修转去主卧室。

“怎么会?这是好事,他夸你还来不及呢。”

叶修没想太多,拽着叶秋就敲主卧室的门。


房间里有奇怪的声音。叶修不管不顾,继续敲着,奇怪的声音更奇怪了,隐约有叶父的骂声。

叶秋疑惑的看向叶修,显然还没搞明白情况。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咳了一声,脸红红的拽着弟弟又回去了。

“怎么了?”叶秋问。

叶修摸摸鼻子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正好叶秋也不想找爸妈,就顺杆子爬转移话题了。


“有什么事明天说吧,哥哥,我可是有小道消息的!今晚荣耀会升级个补丁!据说有装备更新呢,走,我们玩荣耀去!”


“啊,嗯——”叶修看了看自己被拽着的手,神态有些恍惚。



评论(3)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