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44

44


孙翔操控着战斗法师笑傲天下(嘉世提供的小号)赶到战场的时候,入目所及的是成片的人墙,玩家们分方块站位,分工合作十分明确,有负责近战的,有中、远程攻击辅助的,他们的行为很一致,反正不是冲着BOSS去的。


叶秋盯着战局,发出一道道指令随时调整战术部署,每个块方阵互相配合攻击,把水搅得不能更浑。笑傲天下跑到天下秋身边,孙翔的耳机里就传来低沉又粗狂的男音。“你终于来了啊。真慢!”孙翔立刻就听出这是通过变身器改变后的声音。


为什么要用变身器?是因为女生比较腼腆不想爆音吗?孙翔突然好奇起来,又往天下秋身边凑了凑。


叶秋瞥了眼在自己角色身边瞎转悠的孙翔,道:“你在干什么呢?上去打啊。”


笑傲天下明显身形一歪,也不知道按到了什么键才会这样。叶秋撇撇嘴,嘀咕了一句“真挫”,惹得孙翔面红耳赤。


——这是小号,我还没习惯。


孙翔果断的反驳一句,笑傲天下头顶同时出现同样的文字泡信息。


叶秋嗤嗤一笑,不客气的反嘴:“那一叶也是小号,你还来?”


——你,你知道了?


叶秋道:“他的事我有什么不知道的?”


孙翔的脸又红了。孙翔可以毫无心理压力的拿走一叶之秋,却没任何立场面对天下秋。尤其还是假冒是对方情人的时候被说破,就更尴尬了……


叶秋看到笑傲天下站在自己角色面前支支吾吾的,啧了一声,烦躁的问了一句:“你到底是来干嘛的?不给我抢BOSS了?”


“不,抢,抢……”孙翔也不文字交流了。他干脆接通了语音,和天下秋交谈起来。“看你刚刚是在指挥,我怎么打?”


叶秋一本正经的回答:“你解决BOSS,我们解决玩家。”


孙翔傻眼了:“我,我单挑BOSS?”


叶秋嗯了一声,反问:“怎么?做不到?”


还不等孙翔回答,叶秋凉飕飕的补充了一句:“他可是做得到的。”


孙翔知道天下秋指的是谁,被心目中的妹子这么一刺激,是个男人都受不了。孙翔嗷嗷嗷的冲了出去,二话不说就抢走BOSS的仇恨,在众公会的火力中把BOSS往外引。


——卧槽哪冒出来的猛人,敢在单枪匹马抢BOSS。


——好像是小点家总裁叫来的。嘶,他喊的人,不会是职业选手吧!


——不能吧?职业选手里战斗法师玩得好的就是叶秋大神了。这位……


——这位好猛不比斗神差啊!


现场被各种交谈搅得场面乱糟糟的。一群人就看着笑傲天下神挡杀人佛挡杀佛,都被刺激得不行。孙翔也不愧是嘉世新任队长,其战斗力是实打实的,三两下功夫就打得BOSS红血,并且成功吸引了在场除小点家公会以外全部人的仇恨。


“这大神您哪儿找来的啊。”刘毅给叶秋发去私人语音。刘毅已经看出来的,这样的技术绝对是职业选手的水平。


叶秋笑了笑,道:“他是孙翔。嘉世新队长。”


刘毅咦了一声,问:“孙翔?他怎么和你搭上线了?”看不出来嘉世为了能够和小点家深入合作,连孙翔都被派出来了。


还不知道刘毅已经误会了的叶秋哼了声就没有再多说什么。刘毅自动把这声哼翻译为叶秋对嘉世的不满,笑了笑,决定游戏结束后就去跟踪了解宣传部经理和嘉世老板洽谈的情况。


这边嘉世战队的训练正式开始。孙翔顾着玩网游去了,根本就没搭理队员的训练。结果经理崔立到训练室查看的时候,就发现孙翔一脸的凝重,键盘打得比每个人都要响,身后更是有未知的黑洞释放着杀气。


崔立惊讶了一瞬,轻步来到孙翔身后,就看见电脑屏幕里画面闪动奇快,往往一晃之间就有个人倒下,或者从看不见的角度溢出几滴血。崔立知道孙翔不顾训练玩网游,还明显快没蓝了……


崔立正准备阻止孙翔不守规矩的行为,这时天下秋在公众频道里发了一句话,崔立马上改变了主意。


——我没蓝了。


所有人排着队给天下秋补蓝,BOSS都不要了。孙翔气得一口血,这群家伙是来抢野图的吗?就算天下秋是妹子,也不用这么殷勤吧,BOSS都不要只顾着送蓝是闹哪样啊!


“喂,我也没蓝了!谁给我补!”孙翔气呼呼的吼了一句。结果没一个人搭理他。


完全没有察觉到背后有人的孙翔只觉得心脏疼。


天下秋嗤嗤笑着,但经过变声器处理后的笑声怎么听怎么奇怪。孙翔杀退一名对方公会的人,回头看向天下秋,正好发现有一个小队已经绕到小点家公会的后方,准备对天下秋出手。


孙翔想也没想就丢下BOSS跑向天下秋,然后就是非常酷炫的连击技能。包括叶秋在内的所有人都没有看清楚情况,在技能发动的炫光中偶尔能看到少数几个画面,不间断的光彩持续了将近三分多钟,耳机里是嘈乱的叫骂声,等得场面慢慢安静下来,笑傲天下手持战矛立在天下秋身前,而在他的脚下,躺着无数尸体。


叶秋忙调出笑傲天下角色面板,很清楚的看到对方没有蓝了,下达命令:“给他蓝。”


于是孙翔也体验了一波妹子才有的殊荣。


重新满血满蓝的笑傲天下站在天下秋身边,仿佛是重新找回雄风的狮子,又开始嘚瑟起来。


笑傲天下时不时的在天下秋面前转着圈儿,没事就使用两个技能摆出酷炫的姿势。叶秋本能的操作角色戳了笑傲天下一下,可惜队员伤害豁免。


孙翔似乎终于嘚瑟完了,突然很严肃的看向天下秋:“说了让你待在我身边,隔着这么远没赶上怎么办?”


叶秋听出对话话语里的责备,尴尬的咳嗽一声,解释道:“谁知道对方玩这么阴啊。”


孙翔哼哼笑了笑,又问:“接下来怎么办?BOSS还抢不抢。”


叶秋道:“算了,收队!”


想到天下秋好像对BOSS志在必得的样子,孙翔不由得好奇的问:“你为什么要抢BOSS?”


叶秋奇怪的回答:“BOSS不就是用来抢的?”


孙翔挠挠头,道:“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一定要抢BOSS?”


这两个问题特么有区别?叶秋翻了个白眼,懒得搭理对方就走人。


孙翔不依不挠的跟上去。


一直围观的崔立突然拍了拍孙翔的肩膀,把孙翔吓了一大跳。崔立淡定的把孙翔按在座位上,首先指了指耳机,示意孙翔先把语音关上,然后才压低声音问道:“孙队怎么认识天下秋的?”


崔立不同于孙翔知道许多情报,天下秋就是小点家总裁的账号卡的事已经在经理圈子里传开了。大家都想加天下秋好友,从侧面搭上这条线,但天下秋都没有通过。


没有想到孙翔居然会有天下秋好友?看孙翔拼死护着天下秋的样子,两个人关系还不错?崔立推了推眼镜,决定利用孙翔的关系讨好叶秋。


孙翔可没有崔立这么多花花肠子,很诚实的回答:“通过荣耀认识的。”


这是多么朴实无华的答案。崔立心想这说了等于没说,顿了顿,也懒得继续问清楚原由,进入下一个话题。


“天下秋抢BOSS应该是为了装备。孙队觉得呢。”


“这不是废话吗。”孙翔翻了白眼,直接怼过去:“抢BOSS不为了装备是为了啥。”


崔立被气得一口血。麻蛋,刚刚是哪个货问天下秋同样问题的?良好的教养逼着崔立把这口血吞肚子里,他笑了笑,道:“我的意思是,他很缺装备。”


孙翔本能的想问崔立为什么会知道这种事。但想到天下秋是前队长的女朋友,战队经理知道也不奇怪。孙翔恍然大悟的点点头,又问:“你告诉我这个干什么?”


孙翔表示还想多和叶秋玩几盘。


崔立抿了抿嘴,几乎是挤出来一句话:“我们可以提供他装备。第十区的装备,恩,给一半?”


孙翔听着眼睛一亮:“嘉世这么好?”还帮着叶秋哄女朋友?


崔立笑道:“恩,孙队的朋友,我们当然要照顾了。”


孙翔脸马上就红了。


“我,我又不喜欢她,照顾什么……”


崔立懵逼,等等,孙队你说什么?



评论(63)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