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48

48


叶秋是翘掉了全部的工作才有时间和哥哥一起游戏的。在这个时间段,休息和玩闹对于叶秋来说是很奢侈的事情。


新年第一个周日就是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时间,地点在S市。这一天对于小点家和荣耀公司都是至关重要。能不能打响名气,改变未来荣耀游戏的格局,就全看这一天的“公演”是否成功了。


离公演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小点家依靠庞大的运营团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准备工作,但时间依然非常紧张。


与轮回战队的工作对接,主场改造,乐队演出,演员排练,等等等等,事无巨细都需要叶秋过目并签字,才能最终得以执行。这期间叶秋还有公司要管理,产品研发也需要关注……


为了给自家混蛋哥哥惊喜,叶秋还需要抽出时间参加演员排练。可以说这段时间叶秋的工作量非常大。满打满算的,叶秋每天只有五个小时的时间睡觉休息。


兄弟两已经很少有机会在一起游戏了。


两个人都玩得很开心。叶修带着叶秋刷埋骨之地的时候,叶秋对游戏副本的一知半解闹了不少笑话,这也让叶修乐了许久。中途加入的陈果和玩家们充分理解到叶修对这位“磨人的大妖精”有多么包容和宠溺……


大家知道叶修不歧视新人,甚至还很照顾。但平心而论,如果他们遇到位只想给BOSS加血的牧师,是个人都会发脾气,而且是大脾气。可叶修呢?他不但没有发火,反而乐呵呵的承担起牧师的职责,全程耐心的讲解牧师要怎么打,每个技能都有什么用。


众小伙伴表示:大神男友力也是大神级别的。


“时间不早了,我去休息了。”已经吃够双叶牌狗粮的陈果首先退出队伍,打着哈欠开始关机。


“大神,我们也要下线了。”

“是啊是啊。已经很晚了呢……”


网游过程中为了方便相互的沟通、指挥,每个人都开着语音。玩家们听陈果要下线,也纷纷表示要休息了。


其中一个玩家问:“大神还要玩吗?要不我再留一会儿?”


叶修点上一根烟,道:“不用了,我陪我家的大妖精说说话,你们各自散了吧。”


叶秋的角色一直站在君莫笑身边,听到“大妖精”这个称呼,哼哼唧唧的用十字架敲君莫笑的脑袋。再配合着角色头顶着无数炸弹的文字泡,叶秋那被变音器处理后的男声显得更加反差萌。


网游玩家们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不许笑!”大妖精的头上出现一排滴血的菜刀。


“好啦好啦,不笑你了。妖精再见!”

“有机会再一起刷本!”

“我们加个好友……记得经常来十区玩!”

“如果大神没有时间带你升级,记得找我啊。”


“都走走走!真是的!一个个夜猫子呢!喂……你们睡觉归睡觉,别忘记通过好友啊!”叶秋操控着角色把大家赶跑。


这傲娇的语气和神态,配上粗狂的男低音实在太搞笑了!


果然是磨人的家伙,这角色名没取错啊!玩家们又嘻嘻哈哈闹了一会儿就下线了,识趣的把时间留给“热恋中”的两人。


叶修看了眼队伍都散得差不多了,对叶秋道:“诶诶诶,变音器关了吧。”


叶秋听话的把变音器关闭,恢复了原本的声音。


“哥哥,你给我一个地址吧?”


“怎么?”


“给你寄点烟过去。”


叶修楞了楞,问:“你抽烟了?”


叶秋不客气的白了叶修一眼,虽然哥哥看不见。


“混蛋哥哥想什么呢!是别人送的。我讨厌烟味你又不是不知道,反正我不抽,留着给你抽。”


叶秋发了一个挠血爪的图片。叶修手速奇快的在网络里搜索到握住小猫爪的动图,点击发送。


于是兄弟两进入了斗图模式。


边斗边聊天。


“哥哥,地址给我,我明天就给你快递。”


“给咱爸留着?”叶修问。


“爸有。哥哥也不能落下。”叶秋回答的理所当然。


“成吧。”


“怎么你还不情不愿的?”


“没有没有。”他哪儿敢不情愿呐!叶修手指在键盘上翻飞,很快就录入好地址点击发送。


叶秋眼疾手快,趁着这个空挡速度发送好几张炸毛的图片,看起来颇为凶残。


叶修一时没对上图,不乐意道:“你赖皮啊。”


叶秋对此得意洋洋:“我这是战术!学着点!”


“成成成。我学到了。”叶修无语,明智的决定还是不要和自家蠢弟弟讲道理……


叶秋问:“哥你还发图吗?”


“你还没玩够呢?”叶修看了满屏幕图片,果断的丢过去一张吸烟的图。


叶秋不甘落后回一张剪JJ图片。


“哎!怎么用这个图!”


“你不是和女孩子一起住吗,剪了吧,安全。”


叶修无奈:“瞎吃什么飞醋。哥是那种人吗……”


“谁吃醋了谁吃醋了。”叶秋冷静的提醒自家哥哥:“你们孤男寡女住一块,肯定会有很多不方便的情况发生。哥哥你可千万要注意啊。尤其是出门的时候,还有进厕所的时候……”


“遵命,妖精大人。”


“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叶秋气呼呼的又发几张血爪子图片。这张账号卡是他问员工要来的,因为事情太过突然,当时公司里加班的员工又少,再加上近期工作比较忙、大家也没时间开荒,这就导致公司里有第十区的账号卡的人本就不多。叶秋能在短时间里找到张第十区的卡已经很不错了,他哪里还能挑什么?结果混蛋哥哥还因为角色名笑话他,哼哼哼,挠不死你!


叶修见状赶快使出双手顺毛技能,一边发抓爪子图片一边道:“行行行,是哥的错。说吧,你想要什么,哥寄给你。”


“没有想要的。”叶秋好想说哥你那点工资还是先养活自己再说吧……


“真没有?”叶修笑了笑,吐出一口烟圈,“别又说哥哥总拿你东西。”


“本来就是…。”


叶秋嘟囔了一句,随即仔细思索起来。要什么呢?哥哥可以给的而且又是自己需要的……


唔……


叶秋皱起了眉头。


叶修忍着笑,故意吓唬了一句:“怎么?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你要是再不说,哥可就不送了。”


“等等……”


“怎么样,想好了吗。”叶修笑呵呵又点上一根烟。


叶秋咬咬牙,道:“我想要君莫笑。”


“什、什么?”叶修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要!君!莫!笑!”


叶修赶快把耳机拿开……叶秋声音太大,烟都震掉了。


“冷静冷静。”叶修揉了揉耳朵,有些不理解的问:“怎么想要君莫笑了?”


“怎么,不愿意啊?小气!”


“这不是……你如果在H市,你想怎么玩都没有问题。你看一叶之秋我都给你玩过,怎么可能舍不得君莫笑……”叶修哭笑不得。君莫笑他有安排,就是弟弟也不可能给的。


“你就是舍不得了。”


“君莫笑我有用……”


“有什么用?”叶秋不依不挠的问。


“这张卡有故事,他还有他的使命要完成。”


“使命?”


“恩,”叶修回想了曾经他说过的话,喃喃道:“站在荣耀世界的巅峰……”


叶秋就知道是这样。


“哥哥你果然还是想再打一次比赛!”


“恩。”


“但是哥哥又不想找战队?”


“一年之后的事一年之后再说吧。”叶修确实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做。


叶秋果然见不得哥哥这样,就算哥哥觉得没有面子他也要说了。


“混蛋哥哥,如果你想回去,就坚定点!没有战队又怎么样,没有资金又怎么样,没有公会支持又怎么样?只要你想做,总能实现的!”


叶修用力把烟掐灭。“不是,没有这么简单……”


“难你就会放弃吗?”叶秋反问。


叶修灭烟的手顿住。对面的叶秋继续用笃定的口吻道:“哥,如果你想做,就去做。前提是你要有信心!实在不行,你还有我啊!只要咱们兄弟两在一起,什么坎过不去的?”


叶修瞬间想到曾经的叶秋是多么算盘珠子。真是风水轮流转,这才几年功夫,自家弟弟就开始给他上课了。叶修高兴自家弟成长的同时也在反思自己。或许,笨蛋弟弟说的是对的……


只要众志成城,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

为了站在荣耀世界的巅峰,他还需要更多的行动。

只是现在条件还不成熟。他所知道的、实现梦想的道路,并不是多么轻松易走的。


“我想想吧。”


“资金我可以提供,公会可以用小点家公会,至于团队,挖墙脚,带新人,实在没有人我也可以上啊!”叶秋道。


“你?你不行。”叶修拼命的摇头。


“怎么就不行了?”


“你手臭。”


“滚滚滚!!!”叶秋恶狠狠的又发送一张剪JJ图片。


叶修配合的发出嘶得声音。


叶秋噗嗤笑出声来,他又发了几张打人的图片,缓着声音问:“哥哥你后悔把一叶之秋交出去吗?”


“不后悔。”叶修道。


“你舍得吗?”


“当然不舍得。但是……”叶修发送几张鼻青脸肿的图片,引得叶秋嗤嗤笑出声来。叶修顿了顿,继续道:“我衷心的希望嘉世可以重建王朝。”


叶秋闻言眯起了眼睛。


“好了不说这个了……”叶修强硬的结束嘉世的话题,“说说你吧。为什么想要君莫笑?”


“因为武器啊。你老实交代,君莫笑使用的武器,是散人专用武器吧?怎么做出来的?”


“哦,你说的是这个啊……”


“哼,哥哥太过分了!你明明知道我的武器一直遇到难关无法攻克,你自己都做出了一把,怎么就不帮帮我?太不够意思了!不行,越想越生气!气死我了!”


叶秋炸着毛发过去一把四十厘米的菜刀。


叶修忙道:“不是不是,你误会了,这张卡其实是我一个朋友的。”


“什么朋友?”叶秋话语里满满的都是警惕。


叶修再次察觉到弟弟话语里的醋劲,笑了笑,解释道:“他的名字是苏沐秋,是真正的网游天才。我那时候刚到H市,荣耀游戏还没有运营,大家都在玩其它的网游。我在网吧里遇到了他,他周围围着一大批玩家,都惊叹着他的技术。然后啊……”

评论(43)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