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54

54




嘉世和小点家签的合同不只是八强战队合同。真正的坑是双方签订的、被小点家专业律师团队生生操作成具有法律效应的、保证进入八强战队的合同书,俗称军令状!




叶秋还是第一次发觉自家员工们是如此丧心病狂,一个个在坑嘉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且乐此不疲!最让人无语的是,嘉世战队已经成为输红眼的赌徒,做人做事根本不可理喻!他们为了能得到小点家支持,真的什么合约都敢签!




叶秋还能怎么办?事已至此,回天无力,他也只能代表小点家全体员工无比真诚的对嘉世说一句:请开始你的表演。




嘉世最近确实很浪。




宣传片,舞台剧,角色歌,二十四职业神级账号卡等人身高的模型,其做工之精良,细节之完美,让游戏官方都自愧不如!再加上叶秋亲自设计打造的二十四职业全明星角色服装和武器,从材料选择到技能形态都高仿游戏中效果,使得整个荣耀圈都疯了!




成品已经运到会场外公开展示十天,每天前来观摩拍照的游客络绎不绝!甚至有人表示愿意买下全套模型及装备武器!开的价格已经突破七位数。其中,单单一叶之秋的模型就被炒到三十万!战矛却邪抬到了二十万!




也只有小点家有实力把游戏周边卖出文物的价格。而这笔钱中,角色所属战队可以拿到售卖金额等比例的版权费(八强战队版权费比例高20%)。




看看,看看!如果没有和小点家签合同,这么好的事情还能落在嘉世头上吗!尝到甜头的陶轩已经完全成为小点家的拥护者。最直接的行动就是,嘉王朝公会每个月会将全区三成装备上交给小点家,并且由孙翔提供天下秋开发银武的资料和数据。




为了不引起天下秋的反感,嘉世讨好的行为都是暗中进行,知道全部细节的只有陶轩和崔立,就是执行人孙翔都被瞒在鼓里。




有了专业的大数据支持,叶秋牌散人专用银武耐久性不高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而新的问题也随之出现。问题最直观的体现是,新银武功能千奇百怪,奇怪到闻所未闻的地步。其中最奇葩的是武器等级竟比荣耀最高等级高出五级。



叶秋还能怎么办?如此高端的武器角色根本装备不上,只能把它揣背包里,等荣耀等级提升后再说了!





虽然银武还是用不了,但孙翔对叶秋的帮助,叶秋还是记在心里了。两个人感情越来越好,互通了腾讯号码和手机号码,并且约定全明星周末期间外出面基玩。当然孙翔也得知了叶秋其实是原嘉世队长“叶秋”双胞胎弟弟的身份。





此时嘉世队员们穿着统一的队服,背着背包,有说有笑的从机场专用通道走出来。孙翔拖着两个超级大的行李箱走在嘉世战队的最前面,走在他身边的是副队长刘皓。孙翔形象阳光帅气,身材欣长,即便是宽松的队服也遮不住完美的腿部曲线。他精心梳了发型,佩戴着帅气的饰品,整个人看起来前卫又时尚,就像是从时装封面里走出来的模特。一亮相引起无数前来接机的粉丝尖叫。




等候多时的记者们举话筒的举话筒,拍照的拍照,一时间场面很是热闹。安保人员眼疾手快把嘉世战队保护起来。总算没有让疯狂的粉丝们占了队员们的便宜。




刘皓看着孙翔紧张的护着行李箱,还要在粉丝面前保持形象,想了想,凑到队长耳边小声询问:“队长,不如我帮你拿会儿?”



孙翔抓着行李箱的手更紧了。他勉强维持着阳光清爽的微笑,一边对粉丝们微笑一边用鼻子发出含糊的声音。刘皓竖起耳朵听了好半天才听明白。孙翔是在拒绝他。




这箱子里装着什么宝贝啊!刘皓好奇的往下瞥了几眼,除了箱子体积也看不出什么来。刘皓心说你愿意自己拿就自己拿吧,反正最后辛苦的也不是我。




按照活动流程,抵达的战队需要在机场短暂停留五分钟和粉丝们互动。这一圈走下来把孙翔都累的半死。等到好不容易坐上大巴车,孙翔拿出手机,打开QQ,点开唯一置顶的那个头像,快速录入一句话。




——我刚刚下飞机。给你带了好吃的!我们晚点会场见。




消息石沉大海般没有回应。直到孙翔抵达酒店,手机才接到消息震动提醒。




——好。




只一个字,便让孙翔露出了笑容。
















评论(15)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