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55

55




嘉世战队赶到会场的时候,其他战队的人也陆陆续续抵达。众职业选手会提前三天抵达,除了熟悉会场以外,入选全明星的选手还需要彩排节目。




荣耀舞台剧对于演员的演技,肢体活动,台词能力,唱功都有极高的要求。活动开篇就是角色歌曲,几乎每位职业选手都有一句与其角色对应的台词要唱。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选手们需要明确位置,熟悉动作,学会歌曲,背下台词。




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很快就到了全明星周末当天。




S市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无数的人朝会场涌入,工作人员们行动起来,引导行人避免堵塞。只是现场的布置实在太吸引行人目光了。沿路设立的二十四个玻璃箱里分别摆放了全明星角色模型,天空里飘着氢气球,气球上印着战队的队徽,还有队长们的Q版头像。路旁的树上挂满了红绸,仔细看看,每段红绸上都绣着角色造型还有粉丝们对战队的祝福。最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小点家居然做了职业选手蜡像。蜡像穿着队服,站在会场门口迎接着粉丝们,有王杰希,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




粉丝们疯了。一个个拍照留恋。




尤其是原嘉世队长叶秋的蜡像前,拍照的人更加多!



当然不是因为蜡像暴露了叶秋的长相。实在是蜡像创意实在是有趣……



门口有十个蜡像,特么只有叶秋队长的蜡像脸上打了马赛克,一片模糊的!粉丝们哈哈大笑,直说这是队长被黑最惨的一次。




马赛克脸无疑帮“叶秋”又圈了波粉丝。准时抵达的叶父叶母在自家儿子的蜡像前看了又看,叶母一眼就认出了蜡像是叶修。真是一天不打,上房揭瓦。叶父叶母知道这是小儿子的主意,叶母捂着嘴笑个不停,叶父哼了一声,黑着脸进入会场。




夫妻两找到了离舞台比较近的座位坐好。随后抵达的就是叶修和陈果,同行而来的还有一位姑娘,是新入圈的玩家,荣耀技术不错,算是叶修半个徒弟,名字叫唐柔。



会场内部看不出多少改变。三个人找到座位,又左右看了看,说着垃圾话,不知不觉就到了活动开始的时间。




整个会场灯光突然熄灭,在片刻的黑暗过后,耳边徒然响起倒计时。




3。




一个大大的数字3在空中浮现。字体中似有特殊的纹路,散发着点点银光,数字旋转间有风吹过,扬起了观众的头发。



哇——



只这一个数字。就惊艳到了万人。大家异口同声发出惊呼,天空里的数字旋转中化成2。



2。



立体环绕音响也适时的播报着数字。



1。




每个人都知道全明星周末开始了。每个人都瞪大了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空中,生怕错过了一个画面。




突然。



耳边响起机关枪的声音。众人朝枪声看去,只见沐雨橙风从虚空中跳了出来,对着黑暗中的某处扫射。



叶修都看楞了。



所有人都呆住了。




荣耀里隐藏boss血枪手仰天长啸,同时有一阵热风以广场为中心向四处扩散。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到凌冽杀气和浓浓的战意。




沐雨橙风又是一通扫射,空气里竟然有淡淡的硝烟味。在众人懵逼的时候,也就是从出场开始不过五秒的时间,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全明星陆续登场!




他们互相角逐,互相攻击,同时对boss发动袭击。




直到二十三名全明星都出场。也不过一分钟的时间。而这一分钟的时间里,职业选手们上演了一场抢boss的战斗。观众们只觉得眼花缭乱,无比震撼,但是大家心里清楚,还有一个角色没有出场。



一叶之秋。



高空中,全明星的战斗越来越激烈,boss也快死了。只要一击,就能结束战斗。然而全明星们似乎忘记了boss的存在,他们互相发出技能,时而轮番出场,时而同框上相,叶修敏锐的发现,他们作战的高度在降低。




现场每个人也渐渐的把视线下移。




豪龙破军!




空隙之间,一叶之秋手持战矛刺入血抢手的身体。攻击的力度使得两个人从百米高空直入地面。



众人耳边甚至可以听到破空的声音。



轰——



在即将坠地的一瞬,画面破碎,电闪雷鸣,而在破碎的瞬间,是一叶之秋将血抢手刺入会场地面的画面。



不是全息投影。不是3D大片。不知道运用了什么魔术手法,活生生的一叶之秋,就这么站在舞台中央!他的脚下,是血抢手!



此时四周的电子显示屏打开,大家可以清晰看到一叶之秋的脸。



面容清秀帅气。眼神里充满了斗志。

微微上扬的唇角,是对战斗的自信和不惧。



哇——



现场再次哗然了!



“呀!叶秋呀!不对!是一叶之秋呀!我要给你生猴子!一叶之秋!!!”




陈果激动的抓着叶修手臂来回晃荡。不只是陈果,此时不管是不是一叶之秋的粉丝,都被现场震撼的画面刺激得心跳加速。




叶修静静的坐在位置里,看着场上叶秋熟练的挽了个枪花,视线变得温柔又宠溺。这个傻弟弟,为了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下了不少功夫吧?




此刻,叶秋的心意完美的传达给了叶修。叶修清晰的体会到,心动的感觉。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我要给你生花果山!!!”




现场粉丝们欢呼着,疯狂着。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是兴奋无比。虽然看电视没有现场效果好,但是特效打斗场面节奏感极好,画面精良到能和电影媲美的地步。也正因为如此,全明星周末直播的收视率节节攀高,一飞冲天!




舞台剧正式开始。




一个个角色从空中冲下,对一叶之秋发出最强的攻击。沐雨橙风率先破碎虚空,与一叶之秋背靠背。下一瞬间,二十二名角色同时突破次元壁,跳入会场。




每一个人都穿着精美的服装,细节到位与游戏中一模一样!甚至是角色扮演者,都与游戏中相似度高达80%。




这简直就是全国粉丝的福利啊!




现场不少观众哭着喊着献上了膝盖。表示从此墙都不扶,就服小点家了!




这技术,这效果!




啧啧啧。




小点家果然是开外挂的!




当天,小点家公会入会申请增加了四万多人。一叶之秋扮演者个人信息上热搜榜第一名。


评论(25)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