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56

56




会场底下等待入场的职业选手们也惊呆了。为了保密叶秋的排练都是私底下进行,也就是说,除了搭档孙翔和知晓叶秋身份的王杰希,其他人都被瞒在鼓里。




当叶秋装扮成一叶之秋登台亮相后,和嘉世队长“叶秋”关系不错的黄少天已经惊得不会说话了!




妈呀!这是老叶吧!是吧是吧!




看这鼻子看这眼!这特么就是老叶没错啊!




他什么时候改行了?




前几天不是还在做网管无聊到研究新打法吗!怎么才几天的功夫,就变成舞台剧演员了?



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黄少天用力揉着眼睛,差点没把妆揉花。




可不管真相如何,这一幕实在是喜闻乐见。众职业选手动作整齐的拿出手机对着舞台上一叶之秋狂拍照片然后上传微博,并  @原嘉世队长叶秋  后面接着一长串的省略号。就连韩文清也没能免俗。




职业选手们有很多槽想吐,但也只能憋着。熟悉“叶秋”的人都知道他不会爆照,大家是对手也是朋友,关于“叶秋”的某些信息他们不希望从自己这儿暴露出去。所以职业选手们只能集体用省略号刷屏表达此刻的心情。




场内的表演还在继续,快憋伤了的黄少天第一次凑到孙翔身边,用手肘戳戳他。



“干嘛?”孙翔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直盯着一叶之秋。黄少天立刻就察觉到了问题,话语调侃的询问。



“这个一叶之秋的扮演者到底是谁。长得和老叶这么像,他们是同一个人吗?”大家都没有打断黄少天的推理。每个人其实都很好奇,想从孙翔这儿听到答案。孙翔对此没有任何反应,黄少天哦了一声,恍然大悟的锤了掌心。“果然不是老叶。看这身手和速度,也是老叶那个游戏宅做的出来的动作?所以真相只有一个!这个人……绝对是老叶亲戚!”




孙翔表情不自然僵硬了一瞬。刘皓皱皱眉头,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王杰希笑了笑,帮忙原场:“待会就是我们上场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演出。至于其他的,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我们就静观其变吧。”




众队长点头称是。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苏沐橙,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话语温吞的帮忙转移话题:“待会是少天上台唱歌了呢。少天平时最爱唱歌了,这次是难得机会,上去后可不要紧张,要超水平发挥哦。”



“我少天大大怎么会紧张我像是会紧张的人吗?队长与其担心我还不如担心韩文清和周泽楷呢。他们唱的台词可是比我多多了!我觉得他们紧张的可能性比较大!”



喻文州成功歪楼。




韩文清和周泽楷表示不想说话。




孙翔虽然二了些但他并不笨,自然出王杰希方才对叶秋的掩护。在荣耀游戏和叶秋的问题上,孙翔总是最敏锐的。孙翔立刻就联想到,帮天下秋抢boss的还有一名魔道学者。打法很普通,但实力不弱,一开始孙翔也没有往别处想。但是现在吗……




“魔大师?”孙翔小声嘀咕了一句。这是小点家公会里一名魔道学者玩家的ID,与笑傲天下一起被网游玩家戏称为天下秋的左右护法。




王杰希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做了个嘘声的动作。孙翔秒懂,这是让他安静看舞台剧别出声打扰啊!于是孙翔憋住了好奇看向舞台中央,这个时候,韩文清,张新杰,周泽楷,黄少天已经陆续上台,一边唱歌一边和自己的账号卡走位。




现场被激情的音乐点燃,活脱脱变成一场音乐会。




随后上场的是苏沐橙楚云秀王杰希等人。每个人上台都会有一小段操作者和账号卡之间的故事。或者是一句话,或者是一个动作。只为见证他们曾经的并肩作战。




半个小时的舞台剧很快就要结束。粉丝们已经激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除了嗷嗷叫都无法宣泄此刻的心情。最后还剩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没有登台,已经有不少人猜到了结局……



荣耀十周年,也是叶秋退役的时间段。对于一叶之秋这张账号卡来说,前十年已经离别,转身后将缔结新的羁绊。



孙翔内心是卧槽卧槽的!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几天他完全没有排练,或者说,叶秋根本没有给他安排任何排练任务!所以在这个两眼一抹黑的情况下,他要上台?上台说什么?说“你好”吗?



孙翔懵逼了,有些不知所措。工作人员对此早有预见,直接把人丢上舞台。




孙翔滑着到叶秋脚底下。




一叶之秋眸子里隐隐燃着怒火,重重的将却邪杵在地面,现场响起金属清脆的铮呤声,震得人心里一紧。




孙翔哪里丢过这样的脸,红着眼睛就跳起来,瞪着一叶之秋似乎要冲上去打一架。场上的人都惊呆了。职业选手们想上去拉架又不知道这是不是安排好的,心里都在奇怪孙翔演技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尼玛?当我们二呢?这哪里是演戏,明明就是来真的啊!



所以我们到底该怎么反应?要不要拉架!众职业选手对视一眼,难得统一了默契。按照流程安排,除了孙翔和一叶之秋以外所有人都就要下场,或许小点家有其他安排,他们看着就是了。



与此同时,一名工作人员快步行走进化妆间。已经有人发现了他,现场布防的人员利用无线耳机传递着信息。对方趁着拐弯的空挡,脱下了员工服,露出结实的肌肉,他顺手偷了小怪的面具带上,再拎走一个狼牙棒,等布防人员追上,这个人已经换装成怪物混在演出人员。



布防的人员眼睁睁的看着这批人冲上了舞台,露出紧急的表情。



“我是17212,现场发现dicky的行踪,重复一遍,现场发现dicky的行踪。”



装扮成沐雨橙风的夏至和大漠孤烟的吴极峰对视一眼,同时细心听队员的汇报。只听得耳麦里的人说道:“dicky在化妆间失踪,dicky在化妆间失踪。我有理由怀疑他混入演员队伍登上舞台!我有理由怀疑他混入演员队伍登上舞台!各部门注意,各部门注意!”



耳麦里的汇报还在重复。夏至和吴极峰看着舞台上十数只怪物,他们带着面具,穿着奇怪,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场面一度火爆。现场的观众根本不知道危险降临,就是叶秋和众职业选手都蒙在鼓里。



如果真有什么危险的话……



冷汗顺着脊背流下。夏至和吴极峰已经不敢想下去了。其他人员都已经离开,夏至和吴极峰抿了抿唇,最终留在了台上。




而舞台中央的叶秋……他正取消对孙翔发出的技能,一个反身却邪横在孙翔身前,以保护者的姿态面对着荣耀怪物们。




“现在……”




叶秋缓缓开口,一字一顿道:“我们先并肩作战。”




众一叶之秋的粉丝眯起了眼睛。




尼玛,这声音很耳熟啊!





评论(28)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