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57

57



按照剧情安排,几个灯光闪烁间一叶之秋会连续做好几个的技能动作,等灯光恢复时小怪们躺地上就行了。然后一叶之秋就可以继续和孙翔过台词,接着就是感人的音乐和视频播放,舞台剧到这里也就结束了。




然而dicky的出现使得舞台上出现了变故。




夏至和吴极峰没有按照剧情安排下场,反而在小怪们躺地上的时候,不顾一叶之秋微妙的眼神,握着武器在小怪身边寻找一圈,大有一言不合就补刀的架势。




这简直就是在拆台啊!




叶秋内心好气。什么时候放音乐,什么时候走位,什么时候说台词,每个细节都已经固定。尤其是在对节奏的把握、剧情的连贯性上,这些细节起到关键性作用。现在夏至和吴极峰私自加戏,原本的音乐肯定跟不上现场节奏!如果没有办法顺回来,整个舞台剧就会虎头蛇尾!




思及此,叶秋有些慌乱的看向叶修所在的方向。现场黑压压的一大片人,耳边只听到欢呼声,根本分不清谁是谁。




叶秋一时不知该怎么反应,没有注意到现场音乐已经被调整。紧张又预示着危险的音乐响起。一叶之秋站在怪物外围,孙翔因为丢脸生气不去看他,沐雨橙风和大漠孤烟在怪物堆里行走间,特工的培训让他们自然而然的将剧情顺得合理。




“一叶之秋怎么不动了?”




场内回响起沐雨橙风的声音。每一位观众都能听出她话语里是浓浓的担心。此时空中又出现全息投影。沐雨橙风的台词在空中显现。




大漠孤烟看都没看一叶之秋,冷漠的回答:“没蓝了。”




沐雨橙风适时的保持沉默。




显然这群人是商量好的,或者早有预计,不然台上台下配合不会这么完美。叶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怎么演下去,只好站着不动,假装原地补蓝。




吴极峰和夏至在小怪堆里寻找了一圈,终于注意到叶秋背后有一只怪妆容不够精细,光着的脚面有些脏,不像其他小怪从后台进入会场那么干净。




吴极峰朝夏至使了个眼神。夏至点点头,表示明白。




两人一点点合围。




此时音乐渐渐有些悲伤。大漠孤烟压低声音,用台词解说:“操作者的强弱与我们而言有实力加成的效果。而一叶之秋现在是单打独斗……”



语气有无奈也有不屑一顾。场内观众惊呼一声,齐刷刷的看向孙翔。




孙翔已经气成猪肝脸了。




沐雨橙风感叹一句:“他有他的骄傲……”



大漠孤烟也一字一顿咏叹:“因为他是斗神一叶之秋。”




哇!




现场已经不知道第几次发出了惊呼声。这台词是搞大事啊!




这段剧的意思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




一叶之秋转交给孙翔后,孙翔并没有得到一叶之秋的认可。因为操作者的强弱也决定了账号卡的强弱。身为斗神一叶之秋不是谁都有资格使用的。




理智的思考也确实是这么个道理。一叶之秋是神级账号卡,账号卡再厉害操作者实力不行在网游里也是被吊打的份。如果账号卡拟人真的拥有人类的思想,曾经站在荣耀世界巅峰的斗神自然不会随便接受新的操作者。




所以接下来!




按照电影尿性就是孙翔的正名之战了!




观众们呼吸有些急促,期待着本场最高chao完美收关。




叶秋作为舞台剧主编剧观察着台词走向,也大概知道后面要怎么演才能把剧情顺回来。他假装身形不稳晃了晃,不顾孙翔惊慌失措的表情突然蹲在地上,一副再也无力站立的模样大口大口呼吸着。




孙翔到底不放心,身体不由自主靠近叶秋。




“不要过来!”




一叶之秋愠怒不失威严的声音打断了现场所有声音。现场安静得可怕,所有人都屏息期待着接下来发展。




一叶之秋似乎想站起来,尝试许久也没有成功。




孙翔想了想,终于过了一句伪台词:“我给你补蓝?”




回应他的是一叶之秋冰冷的眼神。




哇!!!




孙翔这是第几次被拒绝了!




现场又是一阵嗡嗡声响起。




叶母捂着嘴偷偷笑着,凑到叶父耳边轻声道:“没有想到叶秋演技这么好。”



“嗯嗯是啊,这孩子也是欠收拾!好好总裁不当,当什么戏子!和他哥一样没出息!”




叶父的心思都不在剧情上,有什么就说什么,根本没过脑子。



叶母气呼呼的掐着叶父腰间软肉拧了九十度。



此时灯光全部黑了下来。全息投影的画面再次吸引观众们的视线,顶级的音效响起,影响了众人的感知。天空中,是一叶之秋曾经在网游中率领团队战的画面。舞台上,小怪的扮演者们快速的跑下台,为接下来的剧情清场。虽然他们下去的时候都是一脸懵逼。




叶秋趁着空档揪着吴极峰的衣领,皱着眉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就是!接下来怎么演!”孙翔也跑过来揪叶秋的衣领。




吴极峰哭笑不得,有心想解释,却不方便让孙翔知道太多。




夏至适时的解围道:“这段视频就要结束了,我们下去吧?”




留下叶秋一个人面对炸毛的孙翔。




叶秋道:“你就当我是账号卡,待会你本色演出就行了!”



“什么意思?”孙翔不是太懂。




“意思是,你想怎么演都行。我会配合你。”




“你不怕我演砸了?”孙翔惊讶。




叶秋摇摇头,肯定的道:“不会的。我相信你,如果遇到这样的剧情,你不会演砸的。”




叶秋指指头顶全息投影。孙翔抬头看去,此时战斗画面结束,恢宏的背景音乐也渐渐转化为键盘敲击声,不快,但极有节奏感。




“这是!!!”孙翔瞳孔一缩,立刻认了出来。




厚厚的窗帘,昏暗的房间,熟悉的电脑显示屏,以及屏幕微弱荧光照亮的特殊造型烟灰缸。




一名身穿嘉世队长服的人坐在电脑前,操作着角色,电脑屏幕里的画面正是刚刚一叶之秋的战斗。




几乎每个人都猜出来背影的身份。




“是叶秋!”



“这就是叶秋!!!”



“是队长!”




“转过来!快转过来!请一定要露脸啊!”




嘉世粉丝开始祈祷,在退役故事的渲染下,其他战队的粉丝也心有戚戚,意外的没有嘘声。




全息投影里故事还在继续。一双漂亮的手将首版卡从读卡器里拔出,放在桌上。然后有一排字幕出现。




——要分别了吗?




——我们并肩作战十年。




——一切都在今天结束了。




屏幕中,金发背影走进嘉世战队。




现场又一个声音响起。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我要站在荣耀世界的巅峰。




——而你。




灯光亮起。观众们看到舞台上一叶之秋和孙翔对峙着,头上的全息投影也进入了最经典的画面。




曾经那只手的主人,将首版卡递了出去。另外一只手伸了出来,停留在空中。




舞台上,一叶之秋又重复了一遍:“我要站在荣耀世界的巅峰。”




一叶之秋话语里满是抗拒。这是账号卡对操作者的抗拒!抗拒?凭什么抗拒?因为他没有“叶秋”厉害?因为他没有改变嘉世的成绩?所以,叶秋当着大家的面,质疑他,不相信他,只差没指着鼻子说:孙翔,不行!




凭什么!




孙翔咬着牙,握紧拳头,死死盯着一叶之秋。他脑子里浮现的是过去的种种。




你喜欢这游戏吗?如果喜欢,你就把他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一个人扛boss而已。怎么你做不到?他可是做得到的!

啊!我终于带妹子玩网游了!

请问孙翔队长,您对嘉世战队输了这场比赛怎么看?您有信心带领嘉世进入八强吗?

孙翔你可是嘉世队长,进入小点家公会真的没问题吗?




仿佛是某种执念。一叶之秋垂了眸子,再次开口:“我要站在……”




“够了!够了!”孙翔再也忍受不了,大喊:“我会让你站上去!我会让你站在荣耀世界的巅峰!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就三年!”




“我孙翔!不会输给任何人!不会!”




哇——




激情的音乐踩着节奏响起。众职业选手和账号卡扮演者再次上台唱起了荣耀主题曲。孙翔目瞪口呆,喂喂喂,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全息投影中,账号卡已经交给了孙翔,同时出现了孙翔的个人资料。紧接着,全明星选手照片和个人资料陆续出现。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每到一个喜欢的选手出现时都会引起欢呼!


叶秋带着孙翔走位,摆造型,随着主题曲进入尾声,两人也跟着队伍退到后台。


画面的最后,荣耀logo和小点家logo在空中旋转三秒直到消失,也预示着小点家编排的舞台剧结束,活动正是开始!



下了场孙翔就把叶秋狠狠的揉了一顿!真是太气人了!原来本色演出是这个意思!



粉丝们疯狂了。每个人都记住了孙翔霸气的誓言。同时,本次全明星周末开场半个小时,全世界都见证了小点家科技技术强大!




越来越多的人好奇小点家总裁到底是怎样的人。尤其是双总裁的故事又被翻了出来!叶修和叶秋,小点家两位总裁,他们关系不明,且都神神秘秘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



小点家宣传部经理王华庭将多年脑洞制作成Q漫画,乘着舆论热度推向网络。



《我们的总裁不一样》

《小点家荣耀手机是怎么做成的》

《哈哈想不到吧!我们总裁游戏战五渣》

《每天上班都看到总裁在炸毛》

《小点家顺毛补习班开班啦》



至此,小点家又圈了一波粉丝和忠实用户,再次靠总裁的可爱打下一片大好江山。


评论(22)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