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 13

13

叶秋复职后的生活并没有改变,他每日里依旧为生活打拼,努力跑着业务,用优质的服务维系着现有的客户。拼尽全力后的劳无所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大梦初醒后的悔不当初。


叶秋不想再后悔了。他相信他付出的时光都会懂,如果她许不了一份他梦想成真,一定会还他一份无心插柳柳成荫。


然后,叶秋赚到的第一桶金,是和荣耀公司的签约。


叶秋的工作是和刘小流一同配合不知道哪儿来的专家做荣耀游戏技术升级。虽然是协助,但知情人都知道升级是为了永久关闭系统后门和加固加密系统,荣耀公司给叶秋的酬劳不少。


第二桶金就是和微草战队的合作。


叶秋的技术得到了认可,微草战队也不介意多一个技术型人才坐镇,就和叶秋开的公司签了合作协议。但凡电脑相关的问题,叶秋都有责任为微草战队解决问题。

两笔都是大单,叶秋的银行卡里数字好看多了。他决定重开公司,第一个想到的是刘毅。

“你现在在哪儿?”叶秋拨通了刘毅的电话。

“在做网管。”随后手机里传来刘毅的笑声。

“要不要再和我干一次?”叶秋顿了顿,补充:“包吃包住,你现在工资双倍。”

“你发财啦!”刘毅惊讶起来。

叶秋避重就轻把两笔单的事说了一遍,直言工作量不小,需要帮手。

刘毅有些心动,却又担心这事不长久。他咬咬牙,呸了口口水。

“刘毅?”

“叶总。”一个称呼代表了刘毅的决定,“跟你干了!”

“嗯。现在业务不大,办公室也是我们住的地方。我现在有一个想法,具体的我们见面后再聊。”

“好。我这边也要和老板打个招呼,明天见吧。”

“可以。你收个地址。”

叶秋挂了手机后就编辑了一条短信给刘毅。刘毅很快就回了信息。

“团队还有几个人?”刘毅问

“就咱两。”叶秋回得也速度。

“…纳尼?”对面显然有些吃惊。不过他很快就回了信息,“两个人就两个人!等需要的时候再扩充团队。”

“我也这么想。”

“加油!叶秋。”

“加油!刘毅。”

第二天刘毅一大早就背着大包小包找到了叶秋。叶秋还没起床,开门的时候头发还有点乱。刘毅早就见过叶秋迷糊的样子,把行李往屋子里一放,发出重重的响。

叶秋明显被惊了,往后跳了一步。“你这是搬家?”

刘毅没搭理叶秋,他围着房间转悠了一圈,频频点头:“不错不错,我可是把全部身家都搬来了!”

“看出来了。”叶秋瞅了眼锅碗瓢盆也是无语。

“以后这就是我工作的地方?”

“是啊。”叶秋说:“你等我会儿。”

叶秋说着就去了洗手间。一番打理后回复精英状态,神采奕奕的。

“我先带你看看住的地方吧。”

“不用。”刘毅摇摇头,道:“先说工作吧。叶秋,你准备怎么干?”


叶秋的想法其实很单纯,如果说维修行业已经饱和,很难再争夺资源,是不是可以改变方向,以销售电子设备为主,提供维修服务为辅,以实体销售打开市场。


叶秋调查过,在全国没有中大型的电脑游戏配件超市。这是他的机会。


在中关村盘下一家1000平米的店铺改装,可以卖音乐耳机,蓝牙音响,硬盘,显卡,游戏鼠标这些游戏宅喜欢的电器。叶秋有便宜的进货渠道,有电子技术,唯一缺的就是资金。


B市是寸土寸金的地方。


刘毅听了陷入沉默,他没有发表什么看法,只是问了一句:“那我干什么?”


“负责微草战队的设备维护。”叶秋道。


刘毅呼吸都急促了。他鼻孔圆喷着热气,心情似乎很激动。


“那,那会看见魔术师大大吗?”刘毅说着腿都哆嗦了。


叶秋奇怪的挠挠头,非常不解:“他们还有魔术表演?”


刘毅气哄哄的比了个中指:“这年头不玩荣耀也没谁了!”


叶秋突然有些好奇。荣耀,真这么好玩?想着王杰希邀请他去薇草训练营试试,就突然觉得一款游戏能发展到有战队还有训练营补充战斗力的地步,一定有其自身的优势,而这个优势是不可复制的。


“刘毅,你荣耀玩的好吗?”


“干嘛?”刘毅用看到铁树开花的目光瞪着叶秋。


叶秋笑了笑,道:“教我玩玩。”


刘毅眼神不变哦圆了嘴。



评论(23)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