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风未动蝉先觉 —

【双叶/全职】来日方长34

34

吴雪峰觉得天都要裂了。他无意中瞥到聊天屏幕里双方是一口一个“混蛋哥哥”“笨蛋弟弟”的叫着,怎么看都是关系亲密的人。印象中严肃认真的小队长此时敲着键盘都扬着若有若无的笑意。吴雪峰深呼吸一口,决定先带着团队打完这盘游戏压压惊……

结果还没等他缓过气来,就发现叶修这会儿还在划水。

还真是活久见了。

吴雪峰好歹做了三年副队长,与叶修一同开创了嘉世王朝,他自然清楚叶修对荣耀游戏的执着和全力以赴。所以,谁这么有本事把荣耀游戏给比下去了?在经过初期的惊讶、不可置信以及晴天霹雳后,吴雪峰恢复了冷静并开始琢磨起来。

这个天下秋到底是不是总裁呢?毕竟用天下秋做QQ名的,网络里也是一抓一大把的。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是同一人啊。看看自家小队长的教养和战略眼光,普通人能把游戏玩成荣耀教科书和战术大师的层次去么?所以小队长果然不是普通家庭出来的孩子啦?啊呀呀,难怪小队长不把钱当回事,也懒得接广告!

吴雪峰这里神游天外,网络里小伙伴们又开始新一轮副本攻关。叶修依旧在和叶秋聊天,吴雪峰的心不在游戏上,结果副本第一关都没有打过去。

苏沐橙最先回过味儿来,她干净利落的打掉叶修身边的小怪,话语含笑的问了一句:“队长怎么啦?掉线了吗?”

叶修点上一根烟,理所当然的回道:“我有点事。”

全联盟都懂叶修对荣耀女神深深的爱,能让荣耀女神失宠的事,一直跟在叶修身边的苏妹子是秒懂。当然现在多了吴雪峰同学。

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来,调侃道:“他终于回你信息了?”

叶修面色沉痛的点点头,然后喷出一大团烟圈。

苏沐橙瞥了眼和叶修并排而坐、划水第二严重的吴雪峰。吴雪峰此时一本正经的敲打着键盘,但一双眼睛却偷偷摸摸的窥着叶修的电脑,面上的表情更是可以用千变万化来形容。

苏沐橙不免的又是一阵轻笑:“我去引怪。”

苏沐橙和叶修关系非常好,她虽然不知道叶修来自怎样的家庭,但叶修离家出走的事以及叶秋的存在却是知道的。苏沐橙有意帮叶修隐瞒,出去引回一大波小怪直奔向吴雪峰。

吴雪峰内心是卧槽卧槽的,手指在小点家最新推出的静音键盘上一阵敲击。其它队员相互配合着,完美的秀了场一波流。

叶修还是第一次在没有噼啪响的环境里玩荣耀,想到这些可能就是QQ对面那人的功劳,嘴角的笑意更浓了。

——最近在忙什么?

叶修更想问叶秋失踪的这段时间过的好不好,以及小点家的总裁马甲是怎么回事。

屏幕对面的叶秋完全没有get到哥哥的点,反而被叶修一句话点炸了。

真是混账哥哥,他会忙的脚不沾地到底怪谁?把弟弟丢去G市本人却玩着游戏,实在是太过分了。

叶秋越想越生气,秒回了一句。

——没什么,瞎忙乎!

叶修一瞬间表情精彩。同样没有get到叶秋点的叶修开始琢磨:叶秋这是不想细说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

叶修并不觉得叶秋有小秘密是太大的问题,也没有察觉到叶秋炸毛了。他露出宠溺的笑容继续敲字。

——真是笨蛋,小点家是怎么回事?

结果换来快要突破屏幕的愤怒。

——混账哥哥你还记得小点家?还好意思问我忙不忙!不是说好的你做总裁吗?公司成立到现在,你就知道玩游戏!真是气死我了!

叶修懵逼了。

对面叶秋继续不开心的控诉着。

——我累死累活的,绞尽脑汁想办法开发新产品。你呢?你玩着游戏,每天开开心心的,都这样了,你都不关心我,每次就是问我在不在!都这样了,还让我自己造银武!那个玩意怎么弄怎么碎,你让我做,也不给我资料!

叶修虎躯一震,立刻收敛不正经的表情,严正以待起来。叶修太知道生气起来的叶秋有多么难搞。

那边叶秋的控诉刷了满屏幕,叶修一脑门子汗,半个字也没看进去。叶秋此时的手速只怕上了900,QQ窗口文字泡一大段一大段的往外冒,杀伤力直逼联盟某职业选手。

等得叶秋爆发结束,气势汹汹的发来两个字。

——人呢!

得,如果再不说话,弟弟就真炸了。叶修手放在键盘上,神色看起来比打荣耀联盟比赛还要严肃。

可是要回什么呢?

叶修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也回了两个字。

——在呢。

打完小怪回来的吴雪峰倒吸一口冷气。小队长,战术师的智商呢?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总裁明显是不满小队长不管事。小队长你回这两个字是嫌对方火不够大吧?等等,小队长要管小点家什么事?这信息量真大啊……总之,小队长还是顶头上司了?

帮助队长顺弟弟的毛是身为部下应该做的。吴雪峰觉悟非常高,干脆丢下游戏不管,光明正大的看着叶修电脑,并开始分析着叶秋的话来。

果然,还没等吴雪峰看完信息,更加愤怒的话语不要命的冒出来。

——我靠!
——我都说这么清楚了你就回两个字!实在太过分了!
——哥哥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这段时间怎么过的?我这么辛苦你每天玩玩玩就真的好意思啊?

然后配上一长串滴血的菜刀。

叶修本能的想回一句“怎么不好意思了?”,但是他忍住了。

——说话!


叶秋凶巴巴的。

——其实……

叶修想了想,实在想不出回什么,只能随便发了一句话。了胜于无吧。

——我也不是每天玩玩玩。

——那你每天在干什么?

叶修察觉到叶秋话语里的松软,眨了眨眼睛,笑起来。

——我也不开心。

对面的叶秋果然担心了。

——混蛋哥哥,发生什么事了?

叶修憋着笑意,故意用可怜巴巴的口吻回答。

——最近战队不太好……

——具体呢?

叶秋似乎真的着急了,也忘记了生气的事,开始关心起叶修。

叶修想到现在联盟的情况,虽然无可奈何,但也没有到不开心的程度。而且战队的事叶修也不想说的太仔细,大心脏琢磨了下,果断的进入戏精模式。

——有些复杂,不过我能解决。

——是吗?

——笨蛋弟弟,别让我担心。

——你已经让我担心了!

——不说这些了。你的银武怎么回事?

对面叶秋觉得叶修是不想多提伤心事开始转移话题了。决定不给哥哥添堵的叶秋从善如流,顺着叶修的话题开始新一轮的炸毛。

——那个银武太难做了。不,应该说,做出来很容易,但是,做出来不一定有用。

——你觉得会是什么问题?

——还是耐久啊。怎么提升耐久呢?

然后叶修切换成荣耀教科书模式,开始系统的教叶秋荣耀知识。

旁观的吴雪峰目瞪口呆。小队长这波玩的溜啊!不亏是联盟战术师,两句话就转移了话题。

吴雪峰一脸学到的表情。

兄弟两心平气和的聊了大半天,游戏小队在副本里也磨蹭不下去了。几个人退了游戏坐一旁聊天。吴雪峰好奇小队长和总裁的谈话,开着竞技场心思却在叶修的屏幕上。

在原嘉世副队长输得账号快废掉的时候,这边叶秋终于回想起找叶修的目的。

——哥,我和你说。

——恩?

——公司要开发新手机,唔,我的想法是,这款手机是针对25岁以下的青年开发的。你也知道,手机已经成型,外观上顶多从颜色入手,但是,真正重要的功能和主题是我头疼的问题。

这回叶修果然get到叶秋的点。仔细想了想,中肯的提议。

——去年轻人喜欢去的地方看看?应该可以明白现在的小年轻喜欢什么。

——哥哥喜欢什么?

——打游戏啊。

——你居然不喜欢小点!

——我为什么要喜欢一条狗。

——小点多可爱!

——没你可爱。

——你怎么把我和狗比。

简直就是正经不过三秒系列。

小队长,你变了。吴雪峰表示心好累,目光也变得虚无缥缈起来。真是万万没想到,队长是偶像终结者的设定,自家总裁也不遑多让……


该说,不愧是叶神的弟弟嘛。




评论(7)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